单鞋磨脚怎么办?为什么新鞋会磨脚?

2022-12-01 09:32:59    来源:太原热线    

单鞋磨脚怎么办

1、白醋或酒浸泡

醋和酒对于有些单鞋的材质有软化效果,可以洒一些白醋或者白醋在磨脚位置,然后浸湿后静置12-24个小时,就会发现这些位置变软了很多,也就不会特别磨脚。

2、锤子敲打

有些太硬材质的单鞋,可以使用木制的锤子敲打的方法来解决,使用它不断的缓慢敲打鞋子,就可以让硬的材质变软,通过这种妙招解决时,一定要控制要敲打的力度防止鞋子变形。

3、棍子撑大

可以找一些棍子,然后放在鞋子内部,调整一下它的方向让它能够将鞋子撑大,一般撑一天左右就有不错效果。但它可以解决的通常是脚后跟磨脚,而无法解决前掌磨脚。

为什么新鞋会磨脚

鞋子磨脚的原因主要是鞋子比脚大,导致脚后跟处磨;还有一种是鞋子材质太硬,导致磨脚。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435 226 40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