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度穿什么衣服?13度的天气小孩穿多少衣服?

2022-07-19 16:04:24    来源:太原热线    

13度穿什么衣服?

可以选择T恤衫加毛衣,外搭棉服。一般13度左右,风衣、卫衣、羊毛开衫、夹克衫都是非常合适的。

怕冷的女孩可以在风衣里面穿上一件时尚的中长款打底衫,再搭配一条紧身打底裤,不仅不可以尽显气质,还可以兼顾保暖问题。另外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,适合日常穿着,简单舒适。穿着卫衣既不会寒冷,薄厚也适中。男生的话,风衣加衬衫,既能防风又能保暖,给人干练的商务感。

13度的天气小孩穿多少衣服?

1.

13摄氏度左右的天气一般给宝宝穿棉衣就可以,里面穿上毛衣和贴身内衣,下身的话也是穿保暖的裤子,不需要穿很多,否则宝宝穿的太多出汗的话,就容易着凉。

2.

如果宝宝要活动的话,可以在毛衣外面直接给宝宝穿个厚的马甲,这样既能保护宝宝的腹部不受凉,也能让宝宝更加自由的活动,不会有束缚。还有家长要注意给宝宝穿的内衣要选择吸汗的纯棉材质的,这样宝宝穿着比较舒服。

[责任编辑:h001]

资讯播报

联系我们:52 78 229 @qq.com

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.zhongboxinwen.com 豫ICP备17019456号-13